💚.

【博肖】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买瓜料了!

写在前面的话:

✿同人文、同人文、同人文。

✿如果喜欢请小可爱们留评论,谢谢鸭(纸人鞠躬

—————————————————————

 

我:

牛啊,我的爹,在吗?

 

黄牛:

...亲你正常点,我害怕。 

 

我:

再抖抖您,你还有吗?

我已经不能自拔了_(:з」∠)_ 

 

黄牛:

害,最后一份49条!

是我的压箱底了亲。

 

我:快!让我康康!搞快点!多少钱! 

 

黄牛:

跟你都聊出感情了,这回就不收钱了,交个朋友。

 

我:谢谢爹!!! 

 

黄牛: 

(1)拍穷奇道的大雨戏,因为xz有经验,提前跟wyb如何保暖防感冒,交代他第一时间让助理拿毯子吸水分,备好姜汤或者热水等等。 

 

(2)但是wyb拍完了第二天还是有点感冒,说话有鼻音。他的助理有拿药来,xz就关心的问这感冒药会有一点抗组胺会想睡觉和有没有药会过敏之类的细节。 

 

(3)其实用抹额绑手还有一次,就在寒谭洞,服装老师要绑的,wyb说我来试试,就故意绑紧紧的,然后抬起自己的手,连带也拉起了xz的手,很幼稚的说“魏婴你看” 

 

(4)有一场是茶馆,拍的是听闻魏婴不好的传闻。蓝湛重重放下水杯,wyb曾跟导演提出要不要默默捏碎杯子来表示心情,导演和编剧商量了一下觉得这时候情感还没有达到那么浓烈就作罢了。 

 

(5)婴澄聂三人在后山聊天那里其实有删节,删掉的是魏婴提到在云梦经常在野外抓山鸡回去让师姐炖鸡汤喝,江澄说魏婴小气每次都不让他多喝一碗,魏婴说那是当然我亲手抓的鸡做的鸡汤当然是给最亲近的人吃的,镜头一转拍蓝湛在身后听到后走了,再接着是三人听到枭鸟动静。 

 

(6)导演讲戏提到,16年后蓝湛看到魏无羡笑也会不自觉跟着笑的变化,wyb也故意说那我看见战哥甜甜的笑也会跟着(笑)的啊。 

 

(7)在剧组一起过了端午,也有过甜粽咸粽争论。xz说重庆基本只吃咸粽,wyb非跟他对着干说甜粽才好吃。吵着吵着wyb突然说要他选他也会吃咸粽,然后就被xz打说你非要跟我对着来是吧二货,善良一点不好吗,wyb就笑。 

 

(8)端午那天刚好有夜戏,制作人特地买了粽子来一起吃。两个人在剧组吃的饭,xz还微信和父母视频了,特地跟父母介绍wyb是ttxs超级厉害的主持人。wyb乖乖的打招呼,然后在xz挂完视频后又拿袖子抽他。

 

 (9)xz有问过wyb怎么做到先一边眼睛流泪,wyb就邪笑说我控制力超棒的。 

 

(10)拍寒潭洞,洞里温度和洞外相差接近十度。因为白色衣服很容易透,被冷水刺激了就很容易露肉和激凸,xz发现了就跟wyb说了一下悄悄话然后上岸找工作人员,回来之后发现两个人里边多加了一层的白褂。 

 

(11)wzc看他俩打闹经常江澄式白眼,xz有一次捕捉到就说反了你了江澄,不帮我就算了,还翻白眼。wzc就说你们俩的事情我不掺和,别打到我。 

 

(12)但其实你善良一点这个口头禅是xz先说wzc的,有一场是拍wwx被打板子,wzc在休息的时候说wwx被打得不够惨,被xz捶着打,说你是不是人善良一点。 

 

(13)玄武洞wwx去扒蓝湛的衣服领口,可能下手重了点,把wyb锁骨下面那块给弄红了。cut了之后wyb扯开给xz看控诉他,xz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又说是你皮肤太白嫩了容易显出来,wyb回怼说因为我年轻啊。

 

 (14)两个人拍打戏的时候多少会受些小伤,比如被道具碰到或者被划到。有一次xz被常家的大门撞了一下膝盖,瞬间青了,wyb就让助理从他包里拿肌肉贴来,自己帮他贴上。

 

(15)接上条,xz也会自备创口贴,是那种卡通样式的,有小黄鸭的也有海绵宝宝的。 

 

(16)在贵州的时候有约着早上起来跑步,但是没有坚持几天,xz有吐槽过wyb早上到健身房还迷迷糊糊穿着酒店的拖鞋就来了。 

 

(17)有一场是在树林里背对一起应敌。等布景的时候xz开始唱 我们背对背拥抱,wyb一边听一边拿着剑在地上划来划去。 

 

(18)拍吊悬崖,xz其实在地面是有工具拉着的,不费劲。导演看位置的时候没有要求两人手一直拉着,但是也没放开过。过一会,xz已经被放下地面了,wyb收手看了会掌心,五六秒才站起来。 

 

(19)那场还要拍蓝忘机脸部的特写,导演让xz先别走,帮一博接一下感情。xz就在下面仰着看wyb,导演在旁边用话筒做旁白引着,大概说的是

“魏婴挣脱了,正在掉下去,他是为了不让你跟着掉下去的”

“他已经没有求生欲望了”

“他是你最重要的人,你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惊慌”

“你是绝望的,你是后悔的”

“再也没有魏婴了”

 

 (20)wyb做得很好,拍了两三次就过了。工作人员有被他共情到哽咽。 

 

(21)但xz就站在那个悬崖布景下一直仰着头看他,明显是哭了,有泪。 

 

(22)接上条,下了这场戏化妆老师就分开擦他们的血浆痕迹,两个人就隔着一条小道一直看对方,都没说话。

 

 (23)蓝忘机戏服的水袖一直很宽,在片场有做过一个原地侧翻的舞蹈动作,行云流水,xz在一边超卖力给他起哄和比枪。 

 

(24)两个人还经常喜欢在剧组里对天发誓——我这场不会笑、我不是故意打到你的、我今天不是故意穿错你外套的。xz有一次说成了对天发4,被wyb无情嘲笑。 

 

(25)其他演员有扮相恐怖的时候,wyb肉眼可见的不爱靠太近。有时候还会吓吓他,凑过去拍他肩膀什么的,xz会笑着隔开说你把蓝湛吓到武力值为0了怎么办。 

 

(26)wyb好像有咽炎,xz有问过他,wyb说老毛病了。xz有段时间的绿茶换成了胖大海,wyb还问怎么味道不一样了,xz指着他喉咙说对你这儿好。 

 

(27)接上条,wyb吃感冒药的时候xz特地说过这两天多喝温开水,不要喝我这茶了。 

 

(28)一起参加综艺回来那几天一直在唱什么重重复这句话,孩子你是最棒的,发展到后来wyb一次过的镜头xz会唱wyb你是最棒哒。 

 

(29)蓝忘机琴的弦是特制的,比一般的要有弹性。有一次户外wyb无聊就在玩弦,玩了一会就神神秘秘就拉xz到一边说悄悄话。xz听完马上举手跟导演示意:导演王一博把琴弦弄坏一根了!他破坏道具!!!wyb就在他身后被抓包的恼羞成怒推xz肩膀。

 

(30)有一次wyb在喷防晒,xz看见了让他帮喷。wyb就拿着防嗮对着xz,嘴巴发出“呲呲呲呲——”的声音但是故意没有按出来,xz一副你是智障吗的表情看他。 

 

(31)蓝忘机同意买兔子花灯的那一幕,xz笑得很灿烂,wyb也回笑了。然后导演喊了cut,“一博你那个笑容不要那么大”。 

 

(32)xz化妆的时候说过自己的左脸更上镜一点,wyb听到了说不会啊肖老师右脸是精致左脸是帅气,没有死角。xz说哪有,王老师又在捧杀我。 

 

(33)屋顶戏,wyb一个人留在上边就开始疯狂叫xz,xz在下面调整服化道就不理他。wyb下来了就用剑把打xz,还不让xz避开,“你还躲,不许躲”。 

 

(34)xz有在拍花絮的镜头前不小心说过他和wyb收工之后一起去找中医师傅按摩推拿,因为我们两个腰都好疼。然后很可爱的捂住嘴说呜呼剪掉剪掉。

 

 (35)其实剧组是要求戏服都要穿水裤的,但是xz嫌热,是组里第一个带头不穿的,后来wyb被他带坏了也开始不穿,后来甚至开始因为蓝忘机裙特别长不拍下身的时候就只穿帆布鞋。 

 

(36)接上条,有一次拍户外两个人一到片场互撩下摆看对方有没有穿水裤,还莫名其妙的击掌说heyman有默契哦,服化老师在旁边苦笑。

 

(37)剧组日常互吹日常:           

         肖老师皮肤很好,吹弹可破,脸上都是胶原蛋白。

           又开始了是吗?

           我说的是实话啊,好看还不让说吗! 

 

(38)拍和金凌的戏时问了他年纪,得知居然比wyb还大一两个月xz都惊了,转背就吐槽wyb年纪小还要演长辈,还演得那么像,严重怀疑wyb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年纪。 

 

(39)两个人都在的单人采访,会互相逗对方。xz被wyb逗会很明显的移开视线笑着不去看他,反过来的话wyb会大大方方的看着他发出眼神警告。 

 

(40)片场休息的时候xz会经常唱点歌,韩语国语英文的都有。wyb有时候会在他旁边说切歌,换一首,xz也很配合他换一首。有一次就是刚唱几个字就被要求切歌了,xz明显脑子转不过来就说wyb你买会员了吗换歌是vip的才有的服务! 

 

(41)一场戏里的动作变化和气氛旁白都是由导演和拍摄指导来指挥的,那场从寒潭洞两个人抱着跌出来的戏,刚开始在地上摆好姿势,导演觉得xz靠的位置太下了,应该是抬头就能看到wyb的眼睛的位置才行,就开着麦克风指挥“魏婴,在蓝湛身上再挪上来点”,“不用站起来,直接挪”,“上来点,再上来点,哎对了”拍完xz耳朵都红了。 

 

(42)在听学的群戏,大家凑成一个圈对台词,wyb台词少,听了一会无聊了就拿着避尘对xz上身戳来戳去,旁若无人的。xz也不在意,就轻轻说一句哎呀别闹啦就随他去了。 

 

(43)拍江家,换场的时候xz一个人乖乖撑着太阳伞坐在船上,师姐路过说阿羡你在干嘛呀,xz就说我是一朵会隐形的蘑菇,谁都看不见我。 

 

(44)贵州山上的时候,因为是真正的野外,草什么的植物很高,wyb站到山顶就问xz,你觉得这里会有蛇吗,xz就吓他,肯定有啊,但是含光君你不是武力高超吗可以直接用剑劈死啦。后来xz见wyb是真的有点怕,就用笛子在他身边撩一圈草,说有蛇战哥也会保护你的好不好。 

 

(45)wyb有次吃面的时候夹了好大一口,然后只用一边的牙齿在嚼就边看手机,xz说一博哥你好像仓鼠哦吃东西,然后又改口说,更像骆驼诶你见过骆驼吃饭吗,还学起骆驼慢吞吞咀嚼的样子。可能是戳中wyb笑点,他笑到面都顾不上吃了。 

 

(46)听学被罚去藏书阁那场走戏,轮到蓝湛站起来回答问题,xz超大声叫汪叽!wyb说完台词,xz说蓝二哥哥牛!向您学习!收获了wyb一个斜眼。 

 

(47)wyb手指很长骨骼分明,但他喜欢吃手和捏手关节,还给xz科普了自己手上陈年老茧有的是跳舞练的有的是骑车磨的。xz就很惊讶说老王你人生经验好沧桑诶,然后又开始唱了几句,“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wyb就问号脸,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歌。 

 

(48)贵州准备杀青那段时间,两个人肉眼可见的更黏在一起,倒是不再你捶我我捶你了,戏份很多很辛苦,经常是给对方打气,说你刚才那个镜头超帅的哦。 

 

(49)xz喜欢在wyb语无伦次或者某个瞬间看着对方的时候叫:

       “战哥”  “一博” “战哥” “一博”。

————————————————————————

 

      这个系列到此终结啦,感谢支持。

      PS:今天更的原因因为接下来几天我预感到会磕瘟!要专心的瘟! 

      PPS:请大家多多包涵我这个新人写手=3=                   

 

 

 

    「命定相逢,一出好戏,良缘永结,匹配同称。                      

      从此为珠联璧合,宜室宜家,天上星月并,人间共欢喜             

      祝以白头之约,同心同德,不负韶光。」 

评论(467)
热度(18712)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兎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