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小可爱好呀。


其实黄牛系列原本计划是打算更新到第二篇就终止了。

但是发了这两篇后有很多人私信我,大致分为几个类型:

①骂我ooc的😕

②问我要黄牛vx的😆

③向我举报卖料的🌝


但更多是鼓励和希望我继续写的。

我决定再写一篇就终结啦,因为这对小情侣比原耽更甜美,远比我的想象中更甜蜜。


非常感谢鼓励和留言我的小可爱们♥️因为工作性质我一直是写的是很正经的文字,所以也有人吐槽我是直男文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让我们和他们一样,来日方长呀✨

评论(57)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兎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