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君一肖】第一次买瓜料好紧张鸭

 前面的话:

   (1)同人文同人文同人文

   (2)不要搬到微博或其他实名区

   (3)黄牛!这特么是同人文!你卖瓜有没有心阿?!

     不要买黄牛的料!!

——————————————



我:

华晨宇 王俊凯 白宇

大张伟私下为人

陈星旭和胡冰卿

陈飞宇路子和资源

吴宣仪个人资源

宋茜离开sm后续资源

胡先煦先前恋情

王一博机场滑板营销

刘亦菲发展后续

粉丝抵制嘉行影响杨幂

胡歌在攀登者中戏份很少?

薛之谦整容??➕林心如去读书??

杨洋李沁复合?肖战搂李沁脖子?

肖战和王一博真实关系??

 

你卖这些瓜是吗?

 

黄牛:

亲你想要哪个瓜?

 

我:

肖战和王一博真实关系的。

是哪方面呢?

 

黄牛:

两个人和两个人团队的关系。

 

我:

多少?

 

黄牛:

20。

 

我:

准吗?

 

黄牛:

准,业内消息。

 

                      微信转账:💰20.00元 已被领取


黄牛:

肖战和王一博真实关系

 

两个人是私交很好的朋友,有几次采访间隙都说漏嘴会私下聚会打ps4,最近工作忙聚少离多。剧组料另算钱。

团队里wyb对双人活动一直都比较积极,配合腾讯的宣传计划,xz因为仲裁和官司一直焦头烂额,wjjw想转他的演员签出去,保留他在x9的活动,无条件配合演出和专辑单曲,xz本人不同意顺便约准备可以再谈了,所以就提出解约。xz团队不同意接双人活动或者推广,业内很多人知道。

 

我:

就这样值20?多搞点现在的关系!

 

黄牛:

不好意思,亲还想知道点什么?

 

我:

多说点。

 

黄牛:

陈情令播出宣传期的时候,各种媒体都邀了两人的,可惜找xz的工作计划很满,新剧要洽谈新代言要拍摄之类的,有听到过wyb有跟xz说你现在火了都没时间和我一起了之类的。

 

我:

那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是爱情吗?

 

黄牛:

亲,我说他们是情侣你敢信吗?我也没有证明啊,您只要知道他们关系很好就可以了,至少不像去年的那部剧一样剧播完就通知各路媒体查无对方哦。

 

我:

(拿碗的手微微颤抖jpg)

那剧组料多少钱?我基本都知道的哦。

 

黄牛:

20

 

                   微信转账:💰20.00元 已被领取


黄牛:

1 两个人在剧组很亲密 还没有删女配戏份的时候有一次wyb黑脸在xz面前问导演到底魏无羡和蓝忘机是什么关系 我代入不了

 

2 xz看过wyb的喊麦视频 笑了他很久

 

3 有段时间是互相找对方黑历史但是wyb找的都是xz的旧图 xz找的都是他的视频 

 

4 接上一个 xz翻出他的金发视频的时候说wyb你好娇 wyb还撩起头发学给他看 但是其他演员说的时候wyb只是笑笑但是不搭腔

 

5 打王者 wyb喜欢打上单和打野 xz打中单 xz嫌弃过wyb没有团队意识带他上不了分

 

6 两个人喜欢在媒体面前疯狂互夸对方 但是私底下ng的时候也喜欢用夸来损对方 

 

7 其实剧删了很多片段 比如胸前烙印那里是有拍蓝忘机下悬崖找魏无羡的 剧没播出来 估计觉得太暧昧了

 

8 wyb有时候离开剧组去做其他工作 xz也经常跟他聊微信 有次导演问他在跟谁视频 他就直接说是老王啊 当时导演都惊了

 

9 wyb在现场给xz介绍摩托车和他比赛的视频 感觉xz没有兴趣但是一直有耐心的听

 

10 两个人收工之后经常一起吃饭 wyb爱吃酸的 有一次是xz工作人员买了两份凉皮 xz嫌有点酸只吃了一点 wyb吃完自己的那份还吃了xz剩的

 

11 wyb在剧组交xz跳舞和韩语 

 

12 两个人都很幼稚 喜欢用各种奇怪的口音来说台词和喊对方

 

13 wyb有一次还在化妆间的时候用抹额把xz的手绑了起来 xz就无动于衷很无奈的看他 

 

14 拍洞里的戏的时候两个人都湿身了 化妆老师让他们赶紧外面的戏服 两个人还在水里玩 wyb直接就上手扒了xz最外面的那层外套

 

15 两个人有讨论过体毛的问题 xz问wyb你怎么腿毛这么少 wyb说天生的 xz就很耐人寻味的表情

 

我:

还有吗?就剧组的。

 

黄牛:

我问一下呢亲。

这个系列好像是有50条的,你还要买吗?

 

我:

一次性卖完还是分开买啊?

 

黄牛:

可以一次性也可以分开哦。

 

我:

我考虑一下。

打包买吧,剩下的都发我。

 

黄牛:

给亲打个折,30元打包剩下的。

 

                   微信转账:💰30.00元 已被领取

 

黄牛:

16 被删减的烙印戏,是蓝忘机伤愈后下悬崖找魏无羡尸骨,但是只看见了不夜天一战中丢下销毁的刑具,他怒急攻心和悲伤到极致,就用熔岩烫了刑具,在心口相同的地方烫下了一样的伤口

 

17 还有一个被删减的 是雪夜谈话 魏无羡在蓝大说完蓝忘机的事情后,蓝忘机回来,魏无羡充满感情和哽咽的叫了蓝忘机 说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蓝忘机低头不语 

被删减的听说都是制作方觉得过于暧昧解释不清,还有许多被删了的小镜头

 

18 wyb曾经吐槽过xz的歌单很老 因为wyb听不出xz唱的 头上有犄角 是什么儿歌

 

19 wyb经常在现场玩魏无羡的笛子 但是xz不太玩蓝忘机的剑 wyb曾经说过全组吹的最好的就是战哥 被xz拿笛子敲

 

20 蓝忘机造型的原因有两条须须在前边 所以等戏的时候会夹起后面的头发 xz就帮他夹过很多次 还说过 王一博长发及腰可以嫁人了之类的话

 

21 xz说过wyb有一个造型很像竹笋 然后那天中午让助理点了小厨房的竹笋炒肉 还非要wyb一起吃

 

22 有一场戏是需要蓝忘机背魏无羡 只试拍了一次就正式拍了 拍完之后导演问他们为什么笑场 xz说他趴上去后不知道脚怎么放 蓝忘机也没抓稳 两个都笑了

 

23 wyb在现场不怎么吃零食 但是他会蹭聂导演员和xz的零食 还说过xz吃零食不吃正餐 最经常偷吃的就是xz拿到片场的沙拉水果

 

24 wyb的剑道具有一次甩来甩去掉下来砸到了脚 xz在旁边刚好看见笑了好久

 

25 有几场在横店郊外拍的群戏 蚊子蚊虫很多 两个人都被咬了很多包 特别是wyb xz对wyb说我教你怎么好得快 就用手指头在wyb被咬的包包上化了个十字 wyb一副你肯定是在骗我的表情但是很老实的每个包都划了个十字

 

26 第一次拍棚外戏说到田地里有什么虫的时候 wyb才跟xz说自己怕虫子 特别是触角多的 然后特别认真数了自己到底怕什么 

 

27 接上条 但是xz有时候就喜欢拿虫子吓wyb 生日的时候也拿虫子吓了他

 

28 再接上条 有一次其他演员拿了恐怖视频来吓wyb wyb不知情看完之后就立马跳到一边了 xz在旁边就说了一句 他真的害怕你别搞他

 

29 两个人是有不同化妆师来帮补妆的 有一次帮xz化妆的老师临时不在 就wyb的化妆师帮两个人一起补 wyb就在旁边说 毕姐你帮他补完的刷子再用到我这里 我的脸会惨白惨白的 xz就打他

 

30 两个人会在xz的商务车上一起打游戏 xz就把蓝牙耳机分一个给wyb一起听歌

 

31 工作人员旁观他们两个人斗嘴吵架 刚开始以为是真的关系不好 但是见收工后又一个等一个的去吃饭后就习以为常了

 

32 xz在wyb面前看过他101的女团舞 好像还是一个跳舞合辑 看完之后xz就一直亚洲舞王亚洲舞王的臊和起哄wyb

 

33 刚拍的第一个月 两个人有几天就比赛说北京话 大老远就听见 哟您吃了吗 您先化 您先请

 

34 接上条 开始拍的时候导演要求是叫对方在剧里面的名字 两个人很喜欢叫完对方在剧里的全部称呼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发展成 哥!长辈!前辈!之类的

 

35 xz有很多类型的眼药水 wyb看他滴也会让xz帮滴 

 

36 在现场等戏很无聊的时候两个人比过腰力和柔韧度 就弯腰摸脚尖 xz摸到脚尖了但是站不稳就往前冲 wyb就眼疾手快扶起来 还要笑xz是老艺术家不能伤筋动骨

 

37 接上条 还比过手的大小 wyb的手明显大过xz 还能把他双手都包住 wyb还得意洋洋的说手比xz的白

 

38 wyb坐椅子上的时候腿开的幅度很大 有一次休息的时候坐在那里看手机 然后对面的xz一直看着他笑又不说话 wyb被他惹到发毛了xz才告诉他 wyb今天穿五分裤 腿打太开了有点走光

 

39 拍不夜天的时候 有一场是蓝魏站在高台上 xz有偷偷掐了一下wyb的腰让他站的姿势更直一点

 

40 两个人就喜欢凑在一起 打游戏也好还是看手机 有执导就说过 魏无羡身边三尺就会有蓝忘机出没

 

41 两位其实用了很快的时间就熟起来了 导演还夸过融得挺快的 但是工作人员都没想到wyb其实很幼稚很活泼但是也很有分寸

 

42 对看3秒以上必定笑场 而且xz笑得最厉害 

 

43 经常在等戏的时候一起唱歌 wyb还会给xz看他上节目要跳的编舞 xz边看边学了一下 夸wyb腿好灵活

 

44 xz很温柔的一人 会很真挚而且没有态度差的对待每一个工作人员 有一次片助跟他讲站位 但是可能说错了 导致拍的时候错了两次 他只跟导演说是自己的问题 然后拍完片助跟他道歉 他说没关系的片场太忙了 我自己也应该再确认一下的 就超暖

 

45 剧组偶尔会集中开放采访的来 有粉丝会混着进来 有一次野外就有人喊 xz妈妈爱你姐姐爱你 被wyb听见了就zg弟弟爱你

 

46 抓鸡那里拍了三四次 因为刚开始是满笼子都是鸡 wyb第一次下手没抓到还没啄了 道具就留了两只鸡在里面 后来几次是xz抓着鸡但是表情明显有点惊恐导演就cut了 鸡还满场乱飞

 

47 整个戏没有真的喝过酒 wyb还拒绝了化妆师帮他画的醉酒红晕 “一点都不酷啊”,xz就说画了就变成红牡丹了 然后被wyb打

 

48 两个人是经常斗嘴 来来回回 大部分时候结尾都是很小学生的无意义重复互怼

 

49 在拍有雪的戏的时候两个人就讨论哈尔滨的冰雕和滑雪场 就约了春节前有假就去

 

50 两个人经常和导演和制片一起对戏和讲戏 导演讲到一些很直白的词的时候两个人就看着对方笑

 

我:

我艹谢谢谢谢磕到了

 

黄牛:

微笑.jpg


评论(1092)
热度(29776)
  1. 共8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兎叽 | Powered by LOFTER